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万字如何获得 2019今日头条集万字攻略

    什么是今天头条万卡?万卡是今天头条砖石卡的一张卡。现在2019年今日头条集万字卡分越来越激烈了。钻石卡共有5个字,分别是家、和、万、事、兴里面的万字卡最难集得。很多用户都不知道怎么弄到万字卡,那么今日头条万字如何获得呢?

    头条集万字卡攻略
    头条集万字卡攻略

    活动参与对象: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皮皮虾、火山小视频的手机客户端用户,通过前述任一手机客户端的最新版本均可参与本次集卡活动。前述“手机客户端”在本活动规则中以下简称为“平台”。

    集齐金卡领取红包活动:点击进入“发财中国年”页面,同一用户集齐“发”“财”“中”“国”“年”一套共计5张金卡卡片(以下简称为“一套金卡”)的,获得领取金卡红包资格,将平分3亿红包。

    集齐钻卡领取红包活动:用户每集齐“一套金卡(5张)”可合成领取1张钻卡或首次下载并登录“多闪”手机客户端后可领取1张钻卡。同一用户集齐“家”“和”“万”“事”“兴”一套共计5张钻卡的(以下简称为“一套钻卡”)。获得领取钻卡红包资格,将平分2亿红包。

    用户领取金卡/钻卡方式如下:用户可通过本活动规则所述任一平台均有机会领取卡片,但针对每天固定张数卡片,每个用户每天限于在上述所有平台中的其中一个平台领取,不同平台的领取卡片的权益将合并计算。

    今日头条万字如何获得,在任务初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各种通过任务来获得我们的发财中国年,发字是比较难获得的。目前出了钻石卡,发字也比较好收集到了。集齐发财中国年就能合成一张钻石卡,就有机会获得万字钻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