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查获飞天茅台 茅台酒仿冒识别仍无法完全防住假冒

    作为白酒行业里的老大,茅台酒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但由于产量有限导致市场供不应求。于是,有些人就干起了假冒茅台酒的生意。近日,上海查获假冒飞天茅台及经销商。

    日前,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位于浦东、杨浦、闵行、宝山、金山、松江等区域的33家商户进行了执法检查,查获假冒“飞天茅台”78瓶,假冒经销商30余家。目前,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已对17家查明主体的商户正式立案,另有2家商户相关线索移送属地监管部门处理。

    上海查获飞天茅台
    茅台酒

    据了解,茅台在上海共有16家专卖店,28家经销商获得官方授权销售“茅台”酒资质。其中,允许在店面上使用“茅台”统一店招的只有16家,具体名单在官网上能查询到。

    其实,为了防止假冒,茅台酒从酒瓶、包装盒等多处做了仿冒标识。但是,这依然难以完全抵挡假冒产品及商家的出现。因此,大家在购买茅台酒时最好去官方授权的专卖店购买,同时要注意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