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第一部5g手机很快要来

    随着5g技术在这几年快速的发展,今年堪称5g手机上市最为激烈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宣布即将要推出5g手机,给用户更高的手机体验。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这也是现在的手机用户特别关心的一个问题,其实各大手机厂商在5g技术方面已经准备就绪,5g手机要在今年上市,各位还是快点准备好钱吧!

    5g手机要来
    5g手机要来

    OPPO手机作为国内手机销量的领头羊,大家都非常好奇OPPO到底什么时候发布5g手机,尽管5g还没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但从OPPO总裁陈明永的回应来看,OPPO5g手机距离上市已经不远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OPPO投入了将近一百亿在5g技术和AI研究方面,OPPO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好更高体验的手机。OPPO中国业务总裁沈义人表示,OPPO将是2019年所有发布5g手机公司的其中一间,言下之意就是OPPO势必会在今年推出5g手机。

    5g手机今年来袭
    5g手机今年来袭

    5g手机固然值得期待,但估计今年发布的5g手机不是具有真正意义的5g手机,今年的5g手机或许还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想要等来真正的5g手机,估计还需要等到明年。

    除了关注5g手机的上市时间,大家还非常关心5g手机的价格以及换手机的问题。据悉,第一批5g手机的价格还是挺贵的,此前有报道称比起一般的智能手机,还要贵一两千元;此外,有人问5g网络出来后,需不需要还手机,若使用5g网络就必须用5g手机来支持,若仍旧使用4g网络,用现在的智能手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