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自辩书真的吗? 孟晚舟案新进展美国引渡孟晚舟

    真的很想知道,美国为何如此霸道,经常做出无理的事情。看,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就是很好的提现。这几天,网上流出孟晚舟自辩书,再度将事件推至高潮。那么问题来了,孟晚舟自辩书真的吗?还有,孟晚舟为什么会被抓,究竟美国有什么阴谋呢?现在美国要引渡孟晚舟,孟晚舟会被判刑吗?

    孟晚舟被逮捕
    孟晚舟被逮捕

    其实,孟晚舟自辨书是假的,华为已经作出回应,称自辨一说是谣言。接下来,我们先回放一下整个事件:在2018年年底的时候,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就是这个时候,被加拿大政府逮捕了!为啥呢?因为美国对加拿大下了命令。现在,虽然孟晚舟获得保释,但是美国提出引渡孟晚舟。不过,目前仍未引渡到美国。

    与小编一样,相信很多人想知道孟晚舟为什么会被抓吧?外界比较多人认可的一种说法,是与利益有关。一些西方有识之士通过媒体发表文章指出,美国让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女士,目的是打击华为,进而遏制中国在5G技术上的崛起。这种做法“可耻”,是“保护主义行径”。

    其实,这个说法是可信的。据悉,华为在5G领域有1600多项专利,这是非常强大的优势。也因为这个优势,华为会在5G领域持续构筑竞争力。华为在5G技术的领先,得到了世界上很多国家的认可与支持,所以对美国一些企业的利益的冲突。或因如此,美国施以黑手了。

    现在,美国更是向加拿大提出引渡申请,看来要施以黑手的阴谋是持续到底了。目前来说,还不能确定美国是否能引渡成功。不过,不管怎样都好,孟晚舟背后有中国和华为,不会一个人战斗。而且,孟晚舟没有犯法,美国的阴谋不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