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使用蚂蚁借呗千万不要逾期

    相对于网上其它的网贷产品(比如微粒贷、360借条、百度有钱花),似乎大家更愿意使用蚂蚁借呗,可能是因为马云和支付宝的关系吧!不过喜欢归喜欢,也不是说你喜欢就一定可以用的,首先你需要开通蚂蚁借呗。那么蚂蚁借呗怎么开通呢?使用蚂蚁借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蚂蚁借呗的那些事。

    蚂蚁借呗开通法
    蚂蚁借呗开通法

    想开通蚂蚁借呗,首先要看用户的条件够不够硬。首先,系统要求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没有达到这个分数,就什么都不用谈了。其次,系统要求用户个人征信报告没有污点,如果存在污点,麻烦你去把污点弄掉再来申请开通。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不过有一点大家要注意,就算你满足了以上这两个条件,也不一定可以开通蚂蚁借呗,比如说系统会考虑用户的消费情况以及支付宝活跃度,若平时不怎么使用支付宝消费,或者不参加支付宝的活动,被邀请开通的可能性也不大。

    如果用户满足了以上的条件,就把支付宝更新到最新的版本,进入“我的”主页上,就可以看到蚂蚁借呗的入口。至于申请开通,其实操作起来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大家按照步骤,就可以轻轻松松开通蚂蚁借呗。

    要是开通了蚂蚁借呗,获得比较高的额度,小编建议大家借钱了,应该按时还款,千万不要还款逾期!跟一般的借钱APP不一样,若在蚂蚁借呗中借钱不还,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个人征信,个人征信报告中留有污点,以后的麻烦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