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赚钱就这么简单 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快速致富

    好多人都认为赚钱非常困难,如果要赚几千万或者是几个亿,的确是非常困难的,但如果要赚几万或者几十万,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再加上努力拼搏,其实赚钱就这么简单。那么为什么有些人赚钱就这么简单?一起来看下。

    创业赚钱
    创业赚钱

    人和人财富上的区别,就在于工资以外的收入。有一部分人,安于现状,不知道该如何去挣钱,拿份稳定工资,虽然有对现实的不满与抱怨,但是也不试图去改变,觉得一辈子就这样了。而有的人,天生对财富有执着的追求,有强烈的赚钱意识,想方设法的去挣钱。

    司马迁在《史记.货殖列传》中讲:无财作力,少有斗智,既饶争时。这句话意思是:在你年轻的时候没有本金,那就只能靠体力去赚钱;随着年纪的增长,在你财力尚不宽裕的时候就要靠智力去赚钱;等到了中年,在你财力雄厚的时候就要靠对时机的把握来赚钱了。

    靠体力,不要说月入10万,对于小城市的工薪阶层来说,月入1万已经很困难。但是等你靠判断力赚钱的时候,月入10万,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赚钱并不难,如果你想赚小钱,一辈子安守本分,其实打工就可以了,但要是赚大钱,就必须好好思考下如何创业。在创业之前,必须要充分调查清楚市场情况,不打没有把握的仗,只有在不断思考、不断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才能走向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