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花卡怎么得到 花花卡帮你还花呗快来看攻略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推出之后,很多人正在忙着集福卡,为了集福卡广大网民非常的拼命,可是敬业福和花花卡很难得到,但大部分网民都获得敬业福,扫到敬业福的网民越来越多,而获得花花卡的却很少,支付宝花花卡怎么得到?一起看看。

    支付宝花花卡怎么得到?为何这么难集?花花卡可帮还一年的花呗,所以全部参加活动的网民最想得到的,想获得的机会却很渺小,但大家千万不要放弃,运气可能会发生在你身上。小编接下来给各位扫花花卡的攻略。

    支付宝花花卡获得攻略
    支付宝花花卡获得攻略

    2019年支付宝五福活动正式开启,今年的五福除了常规的爱国、富强、和谐、友善、敬业五福以外还增加了花花卡,而获得花花卡的斗玩网首发原创用户就将机会参与抽取“全年帮你还花呗”的活动,那么怎么获得花花卡呢?

    手机支付宝方法/步骤

    1、每一年的支付宝集五福,说起来活动都差不多,但是,还是会有细微的变化。就像今年,多出了一张“花花卡”,顾名思义,就是帮你换花呗的福卡。那具体能帮你还多少钱呢?答案是:你的花呗额度x12个月=中奖获得的额度(封顶48888元)。也就是,你抽中了这张“花花卡”,那支付宝就会帮你还一年的花呗了,最高封顶金额48888元。听起来,是不是很动心?你问我怎么才能抽到花花卡?那就是一直集福卡啊,扫“福”字的过程,就有概率会出现“花花卡”。而具体的概率,大家可想而知,一共就2019张。

    花花卡福字
    花花卡福字

    2、具体的集福方法,今年一共有四种3、第一种就是传统的AR扫福,这种方式最多获得两张福卡。4、第二种,就是给“新春福气林”浇水,入口就在蚂蚁森林左上角,每次浇水10能量,基本第一次能出现福卡,之后就是各种树的挂件了。所以,浇水不必一直浇,不划算。

    5、第三种,是通过“答答星球”获得,活动要到1月28号开启,“答答星球”其实就是一个小程序的答题游戏。随机两个人pk,回答五道问题,基本上涉及金融安全的问题。6、第四种,就是蚂蚁庄园,活动将在1月31日开启。这个跟去年的收集办法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