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苹果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

    众所周知,近几个月时间里,苹果的手机由于价格偏高等原因,销量一直都不是很好。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考虑重新定价iPhone,在销售业绩不佳的状况下,苹果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苹果手机会在中国降价多少呢?

    苹果手机或迎来新一波降价潮
    苹果手机或迎来新一波降价潮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该公司正在“重新考虑”iPhone在美国以外的市场价格。以美元定价使得苹果的智能手机在以当地货币计价时变得更加昂贵,因此苹果正在计划降价。

    库克进一步表示,和前一年对比,苹果的定价策略在美国的差别不大,但因汇率问题影响,iPhone在其他国家的价格差别被放大。在苹果财报会议上,库克声称美元走强导致产品在全球变得更贵,土耳其就是一个好例子。他还说土耳其里拉在2018年贬值33%,在过去一个季度,导致当地营收相比往年大降近7亿美元。

    库克用iPhoneXS、XSMax和XR为例解释了苹果的定价策略。他表示,具体策略是iPhoneXS的定价与iPhoneX相当,XSMax高于这个价格,而XR的价格应该在iPhone8和8Plus之间。

    而对于国际市场,库克认为,汇率问题放大了某些市场的差异。这就是苹果改变其国际产品定价的原因。外媒称,此举是苹果为了遏制iPhone的疲软销售而采取的措施,尤其是在中国等海外市场。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的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毫无疑问,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很大概率会迎来一波降价,除此之外,由于定价过高而令销量长期陷入停滞状况的印度和巴西市场也会迎来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