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通话窃听 苹果惊天漏洞只要更新就解决

    iPhone目前是比较贵的手机,它卖得这么贵是有一个理由的,一直以来iPhone都被誉为是最安全的手机,但是最近iPhone却曝出了惊天大漏洞!根据最新报道称iPhone通话窃听漏洞曝光,iPhone紧急修复后回应这个漏洞只需更新既能够解决!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据报道,在该漏洞下,通过FaceTime给对方打电话,即使对方尚未接听,只要往上一滑,将第三人加入群组通话,对方就算没有接听,也同样可以听到他的声音,而他并不会发现已经遭窃听。这个漏洞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还有用户在社交媒体“推特”贴出实测录像。

    对此,苹果公司回应称,将在本周稍晚发布软件修正补丁。同时,28日起苹果系统Facetime群组视频通话功能就已经下架。2018年夏天,苹果发布FaceTime群组视频通话功能,但在iOS12系统的早期测试版本中将其移除,随后于2018年10月下旬正式推出该功能。

    这个漏洞令不少果粉感到十分的难受,毕竟买苹果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它安全,但是没想到现在竟然出现泄密事件。不过幸好苹果做出了紧急处理事情才没有扩大,要是事情扩大的话就很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