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神娱乐预亏73亿 上市公司遭爆雷“变脸”夸张

    近日,天神娱乐披露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天神娱乐公告显示,天神娱乐预亏73亿,上市公司遭爆雷“变脸”夸张,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天神娱乐为什么亏损这么大数额?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情况。

    天神娱乐亏损巨额
    天神娱乐亏损巨额

    1月30日,天神娱乐发布公告称,大幅下修业绩预期,预计2018年净亏损73亿元至78亿元。此前,天神娱乐曾于2018年10月29日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当时对公司2018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为: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0元到50983.81万元,同比下滑50%到100%。

    公告中还提到,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存在商誉金额约65.35亿元,由于目前是否发生减值尚存在不确定性,无法确定减值金额及比例,因此本次业绩预告尚未考虑商誉减值的因素影响,但公司2018年仍可能存在商誉大额减值并导致公司2018年度业绩亏损的风险。

    天神娱乐预亏73亿,据悉,因投资标的经营业绩不及预期,经初步评估测算,公司或其子公司对其出资份额预计计提减值准备8.2亿元,预计承担超额损失15亿元。根据公司相关资料显示,不仅巨额预亏公司大幅扩容,预计亏损金额也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