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撤销fb证书 因Facebook收集用户数据

    现在有不少APP或者平台都会收集用户数据,其实这样的行为是允许的但是如果大量收集的话就会惹上不必要的麻烦!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撤销fb证书,因为Facebook收集用户数据引起苹果的不满,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据AppleInsider报道,继Facebook被曝光让用户下载监控应用后,苹果公司正式撤销Facebook的企业开发者证书。这意味着Facebook将无法再使用苹果的Research应用程序来向消费者分发数据收集用户隐私。

    苹果方面表示,之所以撤销其开发者证书,是因为Facebook向用户付费以获取用户隐私的行为违反了苹果有关数据收集应用的政策。

    苹果公关称“我们设计的企业开发者计划仅用于组织内部应用程序的内部分发。Facebook一直在利用其会员资格向消费者分发数据收集应用程序,这明显违反了他们与Apple的协议。任何使用其企业证书将应用程序分发给消费者的开发人员都将撤销其证书。”

    对于脸书这个行为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惊讶,没想到脸书这么大的一个平台竟然会做出这种事情,正是因为脸书这么大的社交平台一旦收集的数据泄露出去的话后果将会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