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第三代接班人 接管家族生意是一名商业精英

    香港首富李嘉诚宣布退休之后,由长子接管了自己的生意,如今又传出了关于李嘉诚第三代接班人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李嘉诚第三代接班人曝光了,是李泽钜的长女李思德拟任董事,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一起看看。

    李嘉诚长孙成接班人
    李嘉诚长孙成接班人

    李嘉诚的第三代接班人疑似出炉:年仅23岁,是名校毕业生也是商界的隐藏帝星。把公司交给长子李泽钜后,李嘉诚并没有像普通人想象中的那样颐养天年,而是给接班人李泽钜又挑选了一名接班人。

    1月29日,据港媒综合报道,李嘉诚在安排李泽钜接班后,似乎又开始培养家族第三代接班人。资料显示,其年仅23岁的长孙女李思德继2018年5月获委任为慈山寺董事后,2018年12月底,进一步出任李氏家族私营地产公司兆丰地产董事职务,参与家族赖以起家的本地房产生意。

    李嘉诚第三代接班人李思德拟要任兆丰地产董事,今年才23岁,年纪轻轻就当上了董事,真是厉害了。俗话说:“富不过三代”,现在这句话成为了历史。据说,李思德是李嘉诚培养的第三代接班人,看来是一名商业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