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辟谣 易会满召开记者会纯属谣言

    最近证监会换帅了,由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担任,这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关于易会满的个人资料被扒皮。发现易会满是草根出生,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为证监会的主席。网上谣传易会满召开记者招待会是怎么回事,而证监会辟谣没有的事。

    证监会辟谣易会满没有开记者会
    证监会辟谣易会满没有开记者会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自上任以来没有召开任何的记者招待会,可是却在网上谣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话说易会满上任之后就很低调,也没有放出任何的消息,可是为什么会有人在网上造谣各种谣言。

    1月29日,市场传言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主持召开记者招待会,表示2019年主要工作是推行做空机制等。证监会回应称,上述消息纯属谣言。

    证监会表示,我们已关注到相关消息。易会满主席近日并未召开任何记者招待会,上述消息纯属谣言。证监会正在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方向,加快资本市场改革开放,毫不动摇推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希望媒体朋友准确客观报道,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健康的资本市场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