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宣称已触底反弹 三年内上市战略目标不动摇

    加多宝历经多重磨难之后终于迎来了春天,已经做好开门红迎接春节的到来,定会有更好的消息等着大家。加多宝最近举办年会,新任总裁李春林宣称已触底反弹,而且还和合作伙伴开始制定生产计划,一定能让加多宝复活过来的。

    加多宝最新消息
    加多宝最新消息

    如今加多宝已经加入生产,订单方面很充足,和之前的消极情况相比完全是相反的,如今一天能生产6万标箱,如果持续一个多月后,肯定能满足市场的需求。现在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各省的工厂已经马不停蹄日夜生产,确保春节期间能够供应充足。对于加多宝当前的情况,加多宝恢复往日积极状态,相信不用几年时间就能回到以前火爆的好日子。

    在4个月前,加多宝很多工厂都处于停产放假的状态,有的地方还欠了员工的工资,引发罢工事件,导致市场出现断供的情况,据说这还不是最糟糕的,还有比这更糟糕的情况。在加多宝还在打官司的时候,加多宝遭遇了因股权问题终止罐供应,之后借壳中弘股份上市终止事件,严重影响到了加多宝的经营,使得加多宝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加多宝战略目标不动摇
    加多宝战略目标不动摇

    加多宝在面临内外部环境的影响,加多宝经历了各种整改之后,加多宝终于挺了过去,想要在未来做的更好,就必须坚持六大改革以及四大回归,让加多宝走向更好的发展。不过想要在春节前推出新金罐产品,如今已经裁撤多个部门和供应商了,但是不知道能够赶在春节前生产出来。

    或许加多宝已经步入正轨,想要在2019年重新出发,就必须整合优势资源,在未来三年内上市战略目标不动摇。也要做进一步的改革,通过精益求精,实现在饮料行业中遥遥领先。加多宝激励员工多努力,保障品牌升级战略成功,也为战略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