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门买千万别墅藏赃 我是小丑iac传销组织案告破

    近日,河南警方通报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涉案的是“我是小丑”公司运营的IAC网络平台。据通报,该传销组织专门买千万别墅藏赃,涉案金额高达13亿元。

    据许昌市建安区公安局介绍,2018年8月下旬,警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扣押现金、车辆、房产若干。日前,经检察机关批准,许昌市建安区公安局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19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专门买千万别墅藏赃
    我是小丑涉传销

    经警方查证,杭州“我是小丑”公司宣称以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技术环境下的网络平台,但实际上是一个靠拉下线壮大会员数量,并以发展会员数量作为返利依据的网络传销平台。据了解,“我是小丑”IAC网站于2018年6月26日改版为ADC,并重新制定运作模式、返利模式,截至改版日,发展注册会员90余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抓捕过程中,许昌市建安警方发现该传销组织竟然专门买千万别墅藏赃,现场查获现金高达13亿元。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建议受害投资者报案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