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年四川国企资产总额破9万亿 实现营收1.7万亿

    记者近日从四川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上获悉,2018年四川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9.4万亿元,同比增长11.9%。实现营业收入1.7万亿元、利润总额780亿元,同比均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

    四川国企利润总额
    四川国企利润总额

    9.4万亿元中,纳入四川省国资委快报统计的67户中央在川企业资产总额2.4万亿元,四川省地方国有企业资产总额7万亿元。值得一提的是,省属监管企业资产总额1.4万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126亿元、利润总额92.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3%、17.5%、19.8%。四川省共有东方电气、省交投、长虹等7户国企进入“中国企业500强”。

    2019年,四川省将力争省属监管企业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0%,力争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