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工厂被罚 因违反这个规定再收罚单

    一直以来,特斯拉Model3产量备受诟病,因低于市场预期。为了提高产量,特斯拉快速搭建了一个帐篷工厂,但因违反当地安全规定,上述特斯拉工厂被罚近3万美元。

    为了疯狂地生产Model3,去年夏天,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外的一处停车场建造了帐篷工厂。据马斯克说,这不仅帮助特斯拉避免了破产倒闭,还使特斯拉两年来第一次实现季度利润。

    特斯拉工厂被罚
    特斯拉

    但是,加州监管部门认为特斯拉公司帐篷工厂发生六起违规事件,已经违反了加州的生产安全规定,开出了29365美元的罚单。但特斯拉方面对监管部门的调查结果提出质疑。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特斯拉工厂的安全问题一直备受质疑。但特斯拉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工厂的伤害率近几年逐年下降。但具体是如何下滑的并没有对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