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黄光裕的评价 马云探视黄光裕是真的吗?

    国内总裁黄光裕是2018年入狱,涉嫌经济犯罪被判刑14年,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且接受处罚,黄光裕敢做敢作敢当的行为引起了一位大人物来评价,这位大人物就是马云,马云对黄光裕的评价如何?一起看看。

    国美总裁黄光裕
    国美总裁黄光裕

    马云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之一,中国互谅网的三大领军人物之一。他领导的淘宝不经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福利,更是有霸占全世界电商市场的趋势!他睿智,为人豁达,诚实,在一次与公众的对话中,老马好不忌讳的谈及了前首富黄光裕。

    这份诚实与勇气是多么的令人敬佩。马云作为一个商界精英,著名的公众人物,他的每一句话都会对公众造成一定的影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马云告诫人们做人做事要遵纪守法,诚实勇敢的提及与借鉴了前首富黄光裕问题,他的这种行为做法是很多社会公众人物做不到的,不敢做的。网上有传闻马云曾探视黄光裕,不过小编查了下并没有相关的资料介绍。

    马云对黄光裕的评价很好,黄光裕对自己犯下的错负上责任,得到了马云好的评价。现在黄光裕已经服刑多年,还获得了减刑,外界都在传黄光裕即将要出狱了,真是很期待黄光裕出来大展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