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被永久冻结 腾讯微信建议你要这样做

    现在微信支付很普遍了,平时吃早餐或者买东西,经常使用微信零钱支付。不过,有一些用户最近很烦恼,原因就是自己的微信零钱被永久冻结。奇怪了,为何会这样呢?腾讯微信有何回应呢?如果想解冻的话,究竟应该怎样做呢?

    微信零钱
    微信零钱

    据一些人反映,微信零钱时常会有冻结情况,特别是绑定虚拟卡片或虚拟手机号注册的微信,冻结零钱不能扫二维码付款,不能充值话费,不能发红包,不能提现,不能还信用卡。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如何解决?

    微信用户范先生遇到了类似事情,他的微信零钱钱包中存有800多元零钱,但却在支付餐费时被告知,零钱已经冻结只能进账无法消费和转出。其实范先生不绑卡的原因是担心银行卡被盗刷,微信钱包中的钱都是来自于已绑卡的朋友为自己转账,他认为微信直接冻结账户的方式实在是有些欠妥。

    那么,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对此,腾讯微信作出回应,如果用户出现违规情况,的确有可能被冻结账户,而零钱也会冻结。对此,腾讯微信建议上诉,提供上诉资料,看看自己是否真正违规。若然证实是微信的错,将会在一周之内解冻。

    如果你的微信零钱被永久冻结,又不知道怎么办的话,就看一下上述攻略吧,相信能帮到大家!如果还是不能解冻的话,那么可以通过报警处理,让警方处理利益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