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恢复 何时能上线仍是一个谜底

    过年回家抢不到火车票,这是不少人头痛的事情,不要为此刚到烦恼,既然抢不到火车票,还能约顺风车。而滴滴顺风车是受到大众欢迎的,要知道的是自从滴滴顺风车发生命案之后就被下架了,就要过年了滴滴顺风车上线了吗?有人问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恢复?下文一起了解一下。

    滴滴顺风车下线
    滴滴顺风车下线

    2019年春运已经拉开序幕,许多要回家的乘客已经早早预定了火车票,但是没有抢到火车票的乘客怎么办,以往没有抢到火车票的乘客都选择约滴滴顺风车,今年还可以约滴滴顺风车吗?目前滴滴顺风车仍旧是下架状态,具体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恢复还是一个未知数。

    2018年这一年,滴滴受到多方的压力下,被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责令整改安全等措施,被下线已经多个月时间,而滴滴马不停蹄的整改相关安全措施,屡次公布整改进度,但是仍未允许上线。过去,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就是滴滴顺风车对春运有缓解压力的作用,运送乘客达数千万人,今年滴滴顺风车却帮不了这个忙了。

    滴滴顺风车缺席春运
    滴滴顺风车缺席春运

    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恢复上线备受关注,可惜的是今年春运无法提供服务,滴滴顺风车业务上线要得到各方面的允许,目前,滴滴正在全力整改中。滴滴顺风车产品设计等相应方案还在讨论之中,得到各方面的允许相信会继续上线提供服务。

    春节越来越逼近了,盼望着回家的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约顺风车,就如哈罗顺风车,已经上线了,不过只上线了6个城市,大家可选择哈罗顺风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