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年会释放自我视频 2019新东方年会视频连接

    前两天,新东方举办年会,年会中有员工创作吐槽视频“释放自我”爆红网络,新东方老板不但没有不高兴,还每人奖励12万元。许多人都想找新东方年会释放自我视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提供链接,以及简单说下这个视频的内容。

    新东方举办年会
    新东方举办年会

    小编给大家提供的是新东方年会释放自我完整版视频,时长将近6分钟。员工在视频中尽情诉说心里话,现场引起一阵阵热烈反响,就连小编看后也觉得非常有趣。新东方老板俞洪敏看过这个视频后,当即就表示要嘉奖这些视频创造者。视频连接https://www.iqiyi.com/w_19s5ra90dx.html。

    针对新东方年会改编歌曲《释放自我》刷屏,“新东方招聘”官方知乎号回应称,今天新东方人的朋友圈是被这个节目刷屏的,包括老板自己都转发了。管理者们“笑对”这个吐槽的勇气,让员工看到了管理者的重视。

    官方号同时表示,这才是新东方身上所带有的独特气质——敢于表达真实的想法,因为公司本身的包容性和开放性,所以可以容纳并接受这样的声音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