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将成国内电商界最强黑马

    拼多多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毕竟拼多多在营销方面做得比任何电商平台都好。根据最新报道称拼多多市值超京东,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没有人想到拼多多之用了三年时间就做到了上市并且超越京东。

    拼多多市值最新消息
    拼多多市值最新消息

    25日,在近期遭遇“薅羊毛”不利消息影响后,拼多多的股价逆势上涨,目前其市值已经达到318.38亿美元,超越京东。根据拼多多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9月30日其活跃买家数已经3.855亿,年度活跃买家的平均消费额为894.4元,环比上涨17.7%;平台GMV达到3448亿,同比增长386%。

    在用户数的支持下,拼多多近期在重拳打造其“新品牌”计划,希望借此来巩固区别于天猫、淘宝的品牌联盟。DoNews从一家同时在天猫和拼多多都有店铺的商家了解到,其线下针对高端市场的品牌主攻天猫平台,而最新孵化针对下沉市场的大众品牌则主攻拼多多。

    拼多多能超越京东完全是依靠着实力,接下来拼多多市值有可能会超越淘宝,但是估计还要很长一段时间,虽然淘宝的营销做得没有拼多多好,但是在很多方面都是拼多多目前比不上的,但是以拼多多的实力要超淘宝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