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内部吐槽视频曝光 将淘汰平庸员工

    俞敏洪这次要发大火了,新东方创12年最大季度亏损,所以俞敏洪发飙是有原因的。最近网上新东方内部吐槽视频曝光后,俞敏洪微博也转发了,不知道他当时转发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已经有12年没有遇到过这么大的亏损。

    新东方内部吐槽视频引围观
    新东方内部吐槽视频引围观

    关于网上疯传的新东方年会节目,很多网友都一边转发一边吐槽连连,而最后俞敏洪连续发五封内部邮件,剑指平庸管理者,据说是要淘汰平庸员工,这下新东方的员工们都要紧张起来了,害怕会被淘汰的一天。

    今天朋友圈疯传一个视频是北京新东方学校年会节目《释放自我》,主要内容是吐槽内部管理的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在昨天的文章俞敏洪连发5封内部邮件剑指平庸管理者中都有提及。看来这种反官僚的呼声已经压抑太久,到了不得不治的地步了。

    看到这个视频后,为这几位大胆的同学捏了一把汗,希望你们现在还好!北京新东方学校年会节目《释放自我》,首先,节目真的挺好的,很有创意,被评为年会最佳节目,名副其实。其次,踩对了节点,一方面政治正确,另一方面从观众反应也可以看出,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求现场管理者的内心阴影面积。

    再次,这节目能通过内部审查,并且被公开放出来,有人敢说真话就是一种进步。也再次彰显俞老师的决心,同时,有一批管理者开始行动起来支持俞老师,是个不错的开端。从目前的反响看,确实有一批人要在提心吊胆中度过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