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前首富失联 祝义才归来雨润迎来新转机

    江苏首富失联一直都是一个谜,到现在都没有解开,祝义才他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失联?最近祝义才失联1401天之后归来了,在这1401天里他去了哪里,当年他失联是不是和金钱有关?而雨润集团是否能迎来新转机呢?

    江苏前首富失联回归
    江苏前首富失联回归

    自从祝义才失联之后,雨润集团就开始走下坡路,特别是这两年雨润陷入债务危机,也将要面临破产的地步,以为不会撑过去的,没想到的是这位失联首富祝义才归来了,所以雨润集团不找接盘侠,而是继续由祝义才继续掌管,各路大神纷纷关注,希望祝义才能够带领雨润走出困境。

    祝义才回归雨润集团之后,雨润就迎来了新的转机,A股中央商场在第9个交易日内,雨润市值就增长了10亿元,最大涨幅翻番。而雨润集团也发公告表示,祝义才持有公司约4.7亿股股份,但是祝义才现在还没有参与公司的日常运营,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祝义才为什么失联
    祝义才为什么失联

    其实大家最关心的是祝义才当年失联的真实原因,之后在四年时间里没有任何消息,如今两份中央商场前高管的判决书里揭开了这个谜团,原来祝义才当年分别向南京中央商场的时任董事长胡晓军和时任总经理廖建生等人行贿3000万元,以及“借款”4000万元,用于收购中央商场的。据了解到,中央商场可是坐拥“中华第一商圈”的核心地段,所以祝义才才会想要收购中央商场。

    祝义才的这招向中央商场借钱收购中央上抽,不过最后也成功以低价收购,之后还释放各种利好,使得股价上涨,获取巨大经济利益。不过祝义才之后被调查受贿,而胡晓军和廖建生则以受贿罪和挪用公款罪被判有期徒刑,而祝义才则在一个月后失联1401天,现在才敢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