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飞行汽车试飞 波音在飞行汽车领域有重大突破

    你见过能飞行汽车吗?估计你也没有听说过,接下来就带你见识一下飞行汽车。根据最新消息称,波音飞行汽车试飞成功了,完成第一次飞行,真是一大突破,这意味着未来大家都能够体验飞行汽车。下面一起看看。

    波音飞行汽车试飞成功
    波音飞行汽车试飞成功

    据CNBC消息,波音公司的飞行汽车试飞成功,虽然只在空中停留了短暂的时间,但也代表波音在飞行汽车领域的重大突破。

    市场上,除老牌航空公司如波音、空客之外,像Uber一样的科技公司也在试水该领域。据了解,波音试飞的飞行汽车长约9米,构造像直升机、无人机和固定翼飞机的结合。除飞行汽车外,同Uber一样,它也在构建自己的空中飞行系统。波音正在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合作为3D高速公路开发一套交通管理系统,以及一套能让大量无人驾驶交通工具在建筑物周围安全行驶的监管框架。在竞争之外,波音也与Uber进行了合作,希望在2023年推出预约飞行汽车出行的服务。

    波音飞行汽车试飞成功,简直让人大开眼界了,在未来的2023年将推出飞行服务,不一样的出行工具,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想体验一番,不过这一天比较漫长,只能期待这一天早一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