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物流停止发货通知 春节物流什么时候停

    现在春节很快要到了,不少行业都开始准备结年款给工人回家了,但是有一个行业可以说是全年无休的,那就是快递行业。最近有消息传出2019物流停止发货通知,但是相关部门已经辟谣表示今年春节物流是不会停运。毕竟现如今物流对我们来说是相当的重要,每个人的生活都已经离不开物流快递,如果物流停止的话在春节期间会使很多市民带来麻烦。

    快递停运最新消息
    快递停运最新消息

    中国快递行业在全世界最领先的,无论是下单量还是速度都比国外的快递要多很多和快很多,就拿2018年的双十一双十二来说,双十一快递超过10亿件,是历史新高,虽然快递的数量很多但是速度一点都不满,基本上外省的还是保持三天到货,同城基本上都是当天或者隔天就能到货了。

    从种种数据来看快递对我们都是十分重要,而且快递已经完全渗透到了人们的生活。在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快递会在春节停运,而且网上还流传了快递停运时间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吓坏了喜欢网购的网友们,如果快递停运的话后果将会不堪设想,但是很快这个消息就辟谣说是假的。

    快递停运时间
    快递停运时间

    所以各位网友不需要害怕,春节期间快递还是会送货的,毕竟有某一些不能回家的网友想要寄东西回家,对于他们来说快递停运将会很难受。现在中国快递还是在继续发展,很多不同的项目将会慢慢实施,相信未来中国的快递会比现在还要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