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祝义财回归 当初祝义财犯了什么罪审查这么久?

    对于祝义财这号人物,估计好多人都有所了解,祝义财是江苏前首富,在2004年时资产达到2.3亿美元。他拥有两间上市公司,他的雨润系位在当时是民营公司的佼佼者。然而雨润祝义财却突然在2015年时被采取监视居住措施,让雨润食品和中央商场的业绩受到重大影响。最新消息显示,祝义财回归了,祝义财回归会不会让“雨润帝国”重现雄风呢?这也是外界非常关注的一点。

    雨润集团
    雨润集团

    根据中央商场在22日发布的公告,祝义财现在已经回到家中,从这句话来分析,或许祝义财彻底“解禁”了。但虽然祝义财回到家中了,但目前还没有回到公司工作。

    祝义财曾经江苏首富
    祝义财曾经江苏首富

    据悉,自从祝义财在2015年3月份突然被有关部门实施监控后,不仅祝义财自身的发展受到重大影响,他一手把持的两个上市公司雨润食品和中央商场也受到重大影响,前者甚至还发生过难以兑付的危机。如今祝义财终于回归了,外界对此关注度非常高,期待祝义财能够将两间公司重振雄风。

    自从祝义财“失联”后,外界非常好奇祝义财为什么会被监控?一般来说,如果某个人涉嫌违法犯罪,有关部门会对祝义财实施抓捕,而且检察院也会对祝义财进行起诉,然而祝义财一直以来只是被监视居住措施,这点的确让无数人摸不着头脑。

    据悉,2015年祝义财刚被监控时,有许多媒体报道称祝义财涉嫌行贿罪,也真是因为这个罪名,祝义财才被实施居住监控。但有消息称,当时并没有实际证据来支持这些说法。

    如今祝义财终于回归了,对他本来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但愿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业绩会越来越好,重新当上江苏首富,甚至是全国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