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聘请三星高管 自发研究生产电池

    话说苹果和三星曾经是对手,还因为专利问题两家公司打过官司,历经几多年的官司终于在2018年结束了。跌破所有人眼球,苹果三星携手合作,这是为什么?如今苹果聘请三星高管,难道苹果就不怕三星告吗?

    苹果聘请三星高管原因
    苹果聘请三星高管原因

    对于苹果砸钱聘请三星高管,这确实是让人很怀疑,而且这位高管曾经在三星里开发电池项目,所以苹果想要在电池方面着手是吗?准备自己研发电池,而不再使用其他公司的电池,可是苹果研发电池会不会成功?

    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聘请三星电池高管SoonhoAhn领导自己的电池开发项目。Soonho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三星SDI电池企业担任高级副总裁,在去年12月,他加入了苹果。在苹果,Soonho担任该公司电池开发的全球主管。在三星任职期间,Soonho负责开发锂电池组和“下一代”电池技术。

    苹果聘请三星高管研发电池
    苹果聘请三星高管研发电池

    苹果过去在自己的产品中使用了三星SDI的电池。这一聘用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准备自己设计生产电池,从而减少对其他供应商的依赖。苹果过去曾使用三星SDI的电池为自己的产品提供动力。这家iPhone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减少对第三方零部件的依赖。聘用知名电池技术高管表明,该公司在电池方面也希望这样。

    苹果一直在为未来的设备开发自己的微LED显示技术,这将帮助它进一步减少对三星的依赖。去年的一份报告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该报告称,苹果正尝试直接从矿商那里购买自己所需要的钴材料。钴是电池组的重要组成部分。苹果公司越来越多地将关键iPhone零部件的生产引入公司内部。去年的一份报告称,苹果正在秘密制造自己的微型LED屏幕,以便在未来的设备中使用。

    报告还表明,该公司正在开发内部电源管理芯片,以及定制调制解调器。Soonho和苹果都没有对彭博社的报告发表评论。Soonho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页面证实了他在苹果的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