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森创始人成首富 中国等亚洲市场的贡献巨大

    近段时间,戴森创始人成为首富无疑是刷遍了整个社交平台。近年来,被称为“家电黑科技”的戴森产品,可谓是销量火爆,虽然价格比较昂贵,但依旧不能阻挡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热情,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之所以会成为英国首富,中国市场的可谓是功不可没。

    戴森创始人成英国首富
    戴森创始人成英国首富

    提起戴森,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戴森吹风机,一款吹风机的售价能卖到3000元以上,无疑是令人叹为观止的。而更令人惊讶的是,戴森吹风机在中国市场上可谓是供不应求的,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不仅在中国市场备受消费者的追捧,同时在整个亚洲市场来说,戴森产品也是很受欢迎的。据悉,戴森创始人之所以会成为英国最新的首富,主要得益于中国等亚洲新兴市场的强购买力影响。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8年,戴森公司的利润再次创下新的记录,净收益达到了11亿英镑。

    至此,创始人詹姆斯·戴森的身价也迎来了暴涨,从2017年的108亿美元涨到了如今的138亿美元,并一跃成为了英国首富。数据显示,戴森在亚洲市场的业务就已经占据了戴森总利润的50%,这个数据无疑是惊人的。

    戴森创始人身价暴涨的原因
    戴森创始人身价暴涨的原因

    同时,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随着戴森在亚洲业务的不断增长,亚洲市场对戴森公司的贡献有进一步加大的趋势,基于在亚洲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戴森公司也选择了将公司总部从英国搬到了新加坡。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亚洲市场将会是戴森的工作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