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束昱辉被释放出来了吗 马云怎么评价束昱辉

    权健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众所周知,天津权健母公司涉嫌传销诈骗违法行为,权健老板束昱辉被抓。那么权健老板束昱辉现在怎么样了呢?让人关注的是,权健束昱辉被释放出来了吗?电商界大佬马云又是怎么评价束昱辉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权健老板束昱辉
    权健老板束昱辉

    此前,媒体报道,相关部门对天津权健集团束昱辉在内的18名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刑拘。而之后,束昱辉表示会高价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不过北京几家知名的律师事务所都表示,没人想接束总的无罪辩护。

    另外,束昱辉还想做取保候审,不过以现在的情况看,束昱辉想做无罪辩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了,因为在最近权健事件又发生了一个转折。

    北京时间1月14日,包括束昱辉在内的16名权健集团负责人由刑拘变为批准逮捕!此前媒体曾经报道有18名被刑拘,这次批捕的有16人,应该是相关部门作出详细调查而且还排除了2人,但是包括老总束昱辉在内的核心人员都被逮捕了。

    这次天津权健销售保健品已经落实虚假宣传,传销和欺诈这两项罪名基本坐实,不然相关部门也不会由刑拘改为批准逮捕。那么权健束昱辉被释放出来了吗?目前的形势来看,束昱辉想全身而退已经不可能了,毕竟事件发展得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