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悦花越有最新消息 悦花越有刘玉龙坐牢了吗

    悦花越有是中国最大规模的传销公司之一,早在去年的时候,悦花越有因为涉嫌组织传销活动被公安机关查处,涉案金额高达上百亿,相关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移送审查起诉。最新消息显示,山东省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对此案件进行了盘点。

    悦花越有被查处
    悦花越有被查处

    悦花越有公司自我宣称是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消费者能够得到相当于购物全额的积分,商家能够零成本促销。通过第三方银行机构的代收代付,“悦花越有”平台将利用消费而沉淀下的16%现金流的时间价值,用于持续兑付每天千分之一积分的返回给商家及消费者。

    会员通过向公司交纳入门费的多少分为花粉、店主、资深店主、加盟商、联营商五个级别。

    “花粉”必须要有推荐别人加入充值才能在商场购物,店主、资深店主、加盟商、联营商分别需要缴纳1190元到119000元不等的费用才能成为会员,成为会员以后在“悦平台”就能购物消费获得返利。另外联营商每发展一名会员可以上拿三层奖励、下拿三层奖励,同时第四层以下级差分红,还有全球业绩分红、金条奖励等方法发展团队。

    据悉,刘玉龙是悦花越有的法定代表人,此外他还是北京双创三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信国创(北京)控股有限公司的法人。截止目前,公安机关并没有详细说明刘玉龙的现状,有消息称刘玉龙早在公司出事前就潜逃到加拿大,但消息不知道是否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