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豪宅抛售 章泽天和刘强东离婚了吗?

    在上一年的八月份商界大佬刘强东被曝性侵女大学生,消息出来之后瞬间引来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虽然现在刘强东被法庭宣判无罪,但是婚内出轨已经成为了事实。最近有消息表示刘强东妻子章泽天豪宅抛售,那么章泽天和刘强东是要离婚了吗?

    章泽天最新消息
    章泽天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章泽天以1350万澳元亏本卖出了他在悉尼的顶层豪华公寓。这套公寓是刘强东在2015年以1620万澳元购入的,登记在章泽天名下。前段时间刘强东爆出在美国性侵女大学生被抓闹得沸沸扬扬,经过几个月的调查,美国警方以不起诉他收场。之后他发长文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又是喊话“自己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又是表示“对不起妻子和家庭”。接着再让律师发文详细描述了事发经过,证实了婚内出轨的存在。

    2015年嫁给刘强东,奶茶妹妹章泽天也是秀恩爱的一把好手,时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幸福,但刘强东出事之后,她再也没有晒过。刘强东公开道歉后,她还把微博上的博文删得差不多了,只留下几条与工作有关的。

    卖豪宅实在是很多网友都意想不到,虽然刘强东被爆出这样的丑闻,但是经济上也不可能会出现问题,所以章泽天卖豪宅实在是想不到。但是现在章泽天和刘强东并没有离婚,可能卖豪宅只是为了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