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豪宅抛售 亏了1300多万也照样卖掉

    刘强东风波之后,其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其妻子章泽天也是颇受关注,不管做什么被新闻媒体报道分分钟上热搜榜。近日,刘强东妻子章泽天豪宅抛售,据说,抛售的豪宅亏了超千万元也卖了。接下来一起看看。

    刘强东妻子章泽天
    刘强东妻子章泽天

    想章泽天这样的公众人物,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被挂在热搜上,你看,章泽天豪宅抛售就登上了热搜榜,血亏千万也要卖掉,真是让人想不透,不过像章泽天这么有钱的人,亏了千万元根本就不放在眼里。

    这条新闻的来源是外媒,据报道说章泽天已经以1350万澳元,约合6556万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悉尼的豪宅,比2015年入手的时候亏了270万澳元,算下来就是亏了1300多万人民币啊!

    这栋澳洲豪宅据说有600平米,上下三层,游泳池健身房应有尽有,而且景观视野也相当好,可以直接看到悉尼的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