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回应收购锤子 已经成功接盘收购部分专利

    昨日,有新闻媒体报道,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消息传出之后,双方并没有立即站出来回应,本以为是传言却成真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今日头条回应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并且调动了部分员工。一起看看。

    头条收购锤子科技
    头条收购锤子科技

    1月22日下午,有消息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或将收购罗永浩的锤子科技,露出苗头的是,锤子科技部分员工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员工合同。

    对此,昨日下午字节跳动方面有关负责人回复《证券日报》记者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也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以上今日头条回应收购锤子科技的全部内容,此前,就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经过交集现在今日头条终于成功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收购锤子科技这或是今日头条上市的一步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