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沃斯八成商户已开通支付宝 马云功不可没

    2019年达沃斯论坛正在火热开展,而世界各地的商界精英都会出席,而马云也不例外。今年达沃斯论坛的亮点就是可以使用支付宝了,再也不用换钱那么麻烦的手续。达沃斯八成商户已开通支付宝,最大的功臣就是马云。

    达沃斯已开通支付宝的原因
    达沃斯已开通支付宝的原因

    其实达沃斯之所以会开通支付宝,是因为马云曾在当地受到启发,所以回去后决定退出支付宝,让越来越多人的享受到支付宝带来的方便支付,而现在大家去到达沃斯都可以直接用支付宝支付,根本不需要换多少现金那么麻烦的事。

    达沃斯时间1月22日消息,据支付宝欧洲地区负责人RolandPalmer今日表示,今年支付宝全面接入瑞士达沃斯小城,当地八成商户都开通了支付宝。

    RolandPalmer称,今年达沃斯论坛参会的中国嘉宾、媒体不用再担心换多少现金的问题了,“超过80%的商户都支持支付宝,包括当地所有酒店、热门中餐馆、各大体育用品商店和知名瑞士表表行Bucherer,瑞士知名皮具Bally等”。他说这次支付宝全面接入达沃斯小城,“不仅是为了服务越来越多来论坛参会的中国人,更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数字科技名片——移动支付的机会”。

    据悉,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曾披露,早在2004年,正是在参加达沃斯年会期间受了启发,他电话回国,下定决心推出支付宝。本届达沃斯年会上,阿里巴巴罗汉堂将推出关于数字科技、普惠增长主题的权威报告,向世界介绍中国数字科技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