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联合国打卡上班 电商大佬马云还有什么身份?

    马云作为国内商界的大佬相信网友们对他都十分熟悉,但是他除了是阿里巴巴的主席之外还有什么身份呢?根据最新报道称马云联合国打卡上班,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人都没想到马云竟然能在联合国上班!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最新消息

    1月21日,马云和梅琳达·盖茨(比尔·盖茨妻子)在联合国联合主持召开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议,联合国秘书长通过视频参加会议。马云呼吁数字经济监管更聪明灵活包容。除此之外马云还身兼联合国另外两个职位,但年薪只有一美元。梅琳达·盖茨则表示,很荣幸能与马云一起主持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议。探讨社会公民、企业、以及政府如何一起合作,让更多的人因技术受益。

    其实马云的身份有很多,今年马云表示会辞退阿里巴巴主席职务然后投身到教育里面去,马云其实也是一名老师。能够将很多事情都放下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在这个商界里面就只有马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