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宠物码上线 入口在哪里怎么操作?

    担心自己的宠物走丢找不回来?铲屎官们也许可以找支付宝宠物码来帮帮忙。今日,支付宝上线宠物码小程序。这个小程序有什么作用?具体如何使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月22日,支付宝官微发布微博,宣布上线“宠物码”小程序,宠物走丢后,他人可以通过扫码二维码联系失主。用户只需在支付宝中搜索“宠物码”进入小程序后,可输入信息为宠物定制专属的二维码,9.9元即可定制,全国包邮。

    支付宝宠物码
    支付宝上线宠物码

    此外,该二维码并非直接显示主人的联系方式而是将手机号码加密,通过虚拟中间号码联系主人,虚拟号每次会换,双方号码互不相见,大大提高了隐私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支付宝第一次关注铲屎官的需求。此前,支付宝就推出电子犬证,此次上线宠物码,可以说是又一次新尝试。如果你是铲屎官,会使用支付宝宠物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