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评吴秀波事件 审查两人的税收状况

    最近吴秀波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吴秀波和陈昱霖两人因为天价分手费闹得很大,吴秀波一怒之下将陈昱霖送进监狱,但是吴秀波的形象也彻底崩坍。李国庆评吴秀波事件,要审查双方的税收状况。

    李国庆评吴秀波事件怎么看
    李国庆评吴秀波事件怎么看

    这下吴秀波真的摊上大事了,连李国庆点评要严审他们的税收,毕竟这分手费也太高了,这笔钱是不是因为偷税漏税得来的?李国庆曾对刘强东性侵门,俞敏洪歧视女性事件表态而遭到质疑,如今又对吴秀波事件做出点评,网友们还是质疑会不会审查吴秀波的税收状况。

    近日陈昱霖与吴秀波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对此在微博发声,呼吁立即释放陈昱霖。他表示,法律不该认为是敲诈勒索刑事案件,而是分手费或封口费的民事纠纷案件。且今后以曝光名人隐私而索要金钱都不该列为敲诈!李国庆还建议,积极核查吴秀波,陈昱霖的税收。

    18日晚,陈昱霖父母以女儿账号@陈昱霖木木发公开信,指出去年中秋节女方爆料之后,吴秀波愿意以经济方式补偿一笔分手费,后来却以银行账户被冻结为由,仅支付了小部分补偿。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因被吴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按照指控,可能面临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刑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