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加码非洲 小米对战传音胜算大吗

    小米在印度市场获得成功之后,小米接二连三进军世界各大市场,如今又准备进军非洲市场,这次小米是否获得成功吗?小米刚上市半年时间股价遭遇腰斩,突然要进军非洲市场,着实让人有些诧异。小米加码非洲是为什么,是想要和传音对决高下吗?

    小米加码非洲市场能赢吗
    小米加码非洲市场能赢吗

    就在几天前,雷军签署了五项任命,其中就是涉及到非洲市场的业务,将会在非洲成立地区部门,汪凌鸣负责非洲市场,向王翔汇报业务。其实小米在早在2015年就已经进入非洲市场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小米在非洲并掀起多大的浪花,反而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如今雷军要重拾非洲市场,也许是看到了非洲未来的发展前景,现在的非洲地区正处于从功能机向智能机升级,所以人们对智能手机的需求量也越来越旺盛。非洲人口很大,对智能手机的接受程度正在提升,想要占领非洲市场就必须提前进入该市场,才会获得相应的回报。

    小米强势进军非洲市场
    小米强势进军非洲市场

    小米想要进入非洲市场,就必须和当地的强劲对手传音对战,传音能抵挡得住小米的强势进军吗?那么小米和传音对战胜算到底有多少?小米大规模进军非洲市场,与传音正面对决,两家将上演攻防大战,或许到时这场竞争很是让人期待。

    其实并不只是小米对非洲市场虎视眈眈,还有中国其他的品牌也对非洲市场很是关注,因为就是看到了这一块肥肉。但是这次小米加码非洲市场,或许重点是要开拓这一块市场,目的就是提前占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