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和基金哪个好? 两者比较它的风险性最大

    人比人,比死人。其实,个人认为,有个比较是好事,因为可以深入了解双方的特点。比如股票和基金,如果你不了解,就无法知道两者的风险性。那么,大家认为股票和基金哪个好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相信不同的人,答案是不一样的。

    市民看股票行情
    市民看股票行情

    股票和基金,都是现代比较热门的投资项目。有人认为买基金不好,收益太低。也有人认为炒股不好,风险性太大。其实,反过来看,股票收益也较大,而基金风险也较低。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股票和基金哪个好呢?

    个人认为,没有好与坏之分,只有合不合适之分。有些人资金庞大,胆子够大,炒股技术了得,那么他就适合炒股。而有些人基金不充足,而且是比较保守的,那么就不适合炒股,反而适合投资基金。所以,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从风险性角度来说,其实股票的风险比基金风险性更大一些。不过,这都是正常的。因为,投资的风险与收益呈正比例关系,既然炒股收益高,那么风险自然大一些。其实,风险这么大,小编是不建议大家炒股的。

    稳健的投资方式,虽然收益不高,但风险较低,值得各位考虑。比如,购买国债、企业债券、银行储蓄、P2P理财等等,都是不错的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