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教师陷套路贷 350多万房产以95万攫取到手

    急需用钱的话,一定要到正规的银行或者公司借钱,选择不正规的公司或者机构,陷入套路贷就餐了。接下来给各位讲述一件真实的例子,广州一对退休教师陷套路贷,一套价值350多万的房产被95万逃走了,事发在广州。一起看看。

    借款2万元,不到半年变成了75万元;合同金额是借款额10倍,个别最高日息竟达100%;短短2个月,80多岁的大学退休教师夫妇失去了广州天河区的一套房,市场价350多万元,“套路贷”团伙以95万元攫取到手……

    夫妇陷套路贷
    夫妇陷套路贷

    记者21日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检察院近日依法对一个五人“套路贷”团伙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该团伙自2016年起先后对88名被害人实施诈骗,涉案金额高达3200余万元,还骗取被害人房产24处等财物。

    检察官表示,“套路贷”是有预谋有组织的犯罪,具有很强的隐蔽性和迷惑性,而被害人往往对其中的风险没有足够认识和准备,一旦上当,轻则背负巨额债务,重则可能倾家荡产。可以说,“套路贷”给被害人个人及其家庭和社会都带来了巨大的危害,谓其是一种社会毒瘤毫不为过。借助该案,检察官向记者揭秘了“套路贷”的6种犯罪手法。

    广州高校退休教师陷套路贷,仅仅两个月的时间被人以95套走了,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不过犯罪团伙被批捕了。像类似的事例,在现实生活中屡屡出现,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