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可以刷信用卡吗 刷信用卡付首付影响贷款吗?

    现在有许多朋友都办理了信用卡,以备不时之需,购物、吃饭时都可以刷信用卡。提前消费这个观念已经很普遍了,但是,现在有个朋友有这个想法,就是用信用卡来买房子交首款。那么,你知道现在买房首付可以刷信用卡吗?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你办理了信用卡了吗?有些人办理了几张信用卡用来救急。大家除了购物、吃饭其他消费等刷信用卡,但是,使用过信用卡来买房子吗?有朋友人想用信用卡交首款,不知道行不行?那么,你知道买房首付可以刷信用卡吗?

    虽然信用卡可以用来支付首付,但是我们不建议购房者钻这个空子,因为用信用卡来支付首付存在不少问题。比如说,会影响货款方面,我们用信用卡支付买房首付款一旦发生退款,退款的时间会比较长,因此要注意信用卡刷卡日与到期还款日之间的距离,不要因为退款时间长而发生逾期,影响个人信用。

    有些人习惯用多张卡付首付,这种一次性刷多张卡大额交易的情况,银行会怀疑有套现的嫌疑,如果在信用卡还款的时候再出现逾期,可能以后申请提额都比较困难了,遇到较真的银行没准还给你降额呢。

    此外,还会被银行认定存在套现嫌疑。房子的首付款和一般的消费品不同,金额通常较大,有些人信用卡的额度不够高,一张卡难以支付大额首付,于是就采用刷多张卡的方式来弥补额度的不足,多张信用卡在同一商户同时进行大额消费,容易被银行认定存在套现行为。套现本身就是一种违法行为,轻则被银行追回资金封卡,重则征信被计入不良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