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最富有女性榜 周群飞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谁说女人就不能闯下一片天地?看,2019最富有女性榜公布了,这些女富豪是多么厉害,让男人都感到惭愧。那么,谁成为最富有女性榜的冠军呢?而2015年的女首富周群飞现在又排在什么位置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陈丽华是中国前五女富豪
    陈丽华是中国前五女富豪

    最新消息,福布斯中国21日发布2019最富有女性榜单,碧桂园副主席杨惠妍再度蝉联榜首,身家达1269亿元。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以607.5亿元财富位列第二。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排第三,身家达391.5亿元。

    虽然遭遇房地产行业调控力度加大、股价大幅跳水等不利因素,来自碧桂园的杨惠妍女士今年再度蝉联中国最富有女性榜榜首。前五名女富豪中,仍然有四位来自房地产行业,另外三位分别是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以及SOHO中国CEO张欣。

    杨惠妍视乎总是霸占着中国最富有女性榜的榜首位置,其他女富豪难以撼动。不过,最受关注的女富豪,似乎并不是杨惠妍,而是周群飞。或许,这与她的上位史有关吧!不管怎样都好,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周群飞个人资料简介,让大家熟悉一下。

    周群飞,女,1970年出生于湖南湘乡,中国香港永久居民。蓝思科技创始人,从事玻璃制造20余年,掌握了一套特种玻璃加工生产工艺。从做手表玻璃起家,成为“手机玻璃大王”。2015年10月19日,2015胡润女富豪榜发布,周群飞以财富500亿元,成为新一届内地“女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