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bug 将追回损失目前已经报案

    昨天,拼多多出现bug并且在网上引起非常大关注,拼多多漏洞导致有许多用户免费批量领取100元无门槛优惠券,让拼多多损失了将近1000万元。此事件发生后,拼多多随即修复了漏洞,针对网上的一些谣传,拼多多回应bug事件,称损失的金额没有200亿元,而且已经报警,将追回这些损失。

    拼多多事件
    拼多多事件

    从拼多多的回应来看,有黑灰连团队使用不正当手段获得大量无门槛100元优惠券,黑灰连团队生成二维码取得这些优惠券,但拼多多方面否认,从来就没有对这些优惠券生成过二维码,拼多多将协助警方,调查此事件的有关情况。

    此外,拼多多还表示将退回此次事件中,所有“薅羊毛”订单,比如说包括充值的花费以及q币等等。根据拼多多方面表示,由于此次涉案金额巨大,警方将对涉事人员追究刑事责任。

    拼多多消息
    拼多多消息

    拼多多突然出现bug,有人认为拼多多风控等级不足够,还有待提高,但也有持不同的意见。有网友称,此次漏洞事件,或是拼多多的一场自我营销,其实拼多多从来就没有出现过漏洞,也没有出现损失,拼多多是借此事件,让自己的知名度更加高。

    拼多多在回应文最后表示,拼多多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将会在今年的年货节给消费者送上过亿红包,拼多多回应漏洞事件也不忘推销下自己,这广告做得实在好啊!至于拼多多漏洞事件详情到底怎么样,我们就等待案件最终的调查真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