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交大AI学院 AI已成为高校的重点专业

    人工智能简称是AI,现在AI是很多科技巨头公司主要研究的项目,在最近几年发展里面AI已经开始在市面上越来越多了,无论是AI机器人还是AI音箱等等。但是现在要做AI这个行业是很难的一件事情,毕竟现在很多高校都还没有设立AI专业。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西安交大AI学院成立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现在AI已经成为了高校的重点专业,未来也将会有越来越多人报名学习AI。

    人工智能最新消息
    人工智能最新消息

    1月21日消息,西安交大的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成立AI学院,估计今年高考过后就可以报读该专业,这个消息无疑是令到很多现在喜欢AI的高中生兴奋,再加上西安交大在国内也是一所名校,相信今年6月份过后西安交大的报读的学生会越来越多。

    AI这个行业现在有很多科技巨头都在抢一手技术,包括阿里、腾讯等等,如果是AI科班出身的话未来的前景和发展空间都是非常的大,而且AI行业必然会成为未来的趋向,未来人工智能这个版块只会越来越多,虽然国内AI很多技术都还在研发,但是相信用不了多久属于中国的AI就会诞生。

    AI行业最新消息
    AI行业最新消息

    其实在AI概念提出来之后就有很多科技公司去投入了,但是AI毕竟需要用到的技术还有人力物力很大,所以想要在AI行业里面分一杯羹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现在很多高校都成立了AI学院,相信未来不久AI行业将会十分的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