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辟谣 一连串谣言并非事实拼多多最新回应来了

    拼多多过去曾传出许多的负面信息,但每一次都站出来辟谣。近日,网上再次传出了拼多多资损200亿、系统存在漏洞等传闻,这些消息瞬间在网上引起关注,针对这些事件,拼多多辟谣了,称并非事实。一起看看。

    拼多多传闻辟谣
    拼多多传闻辟谣

    1月21日,拼多多昨晚通过微博账号“多多辟谣”发布声明称,百元优惠券漏洞事件发生后,所谓“资损200亿”、“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等均为不实信息。

    拼多多发布声明表示:1.平台被盗取数千万元优惠券,所谓“资损200亿”并非事实;2.网传“公关部门-多多哥”微信聊天截图、“拼多多在电白法院起诉非法网络计算机系统于1月24日开庭”的截图、多张所谓“由于非法途径充值,话费被全额回收”截图系有人恶意伪造;3.脉脉上“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一事不实,且署名作者“鹿杖客”并非该公司员工。

    拼多多辟谣:资损200亿、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等均为不实信息,这些信息在网上疯狂传播,拼多多受到了影响,看来都是有人在恶意造谣。唯恐先天下不乱,到底是谁在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