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怎么开店?没有营业执照可以入住拼多多吗

    大家都知道,拼多多是一个拼团的购物网站,吸引不少商家想要入驻这个平台,然而大家都想知道,拼多多怎么开店?没有营业执照可以入住拼多多吗?需要哪些条件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拼多多开店流程
    拼多多开店流程

    旗舰店入驻要求:(1)公司营业执照全套资料(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2)对公账户开户许可证。(3)品牌商标注册证或者商标受理书(TM标)。(4)需要交保证金(保证金视类目而定)。

    拼多多怎么开店:先打开拼多多的官网,进入网站首页以后,找到“商户入驻”点击进去,再点开“商户入驻”后进入界面,点击“我要入驻”。

    然后点开“我要入驻”以后,注册一个拼多多的账户,填写密码,选择对应的入驻方式,点击“马上入驻”,入驻方式有两种,拼多多个人入驻和企业入驻是不同的,是哪种就选择哪种。

    填写商户个人资料,单击下一步,完成之后还要填写商户店铺资料,单击提交。提交完成后,进行一个资质审核,提交营业执照等,然后进行打款,即可正式开店。

    至于拼多多怎么开店,已经做出了详解。入驻拼多多分为企业入驻和个人入驻,两者的入驻要求有所不同,但是都同样需要缴纳拼多多保证金的。那么,没有营业执照可以入驻拼多多吗?拼多多企业入驻是需要营业执照的,没有营业执照的话,是无法开店成功的,但是个人开店的话可以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