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首富去世 施至成享年94岁是地道的中国人

    许多华人在海外发展,并且成为富豪的例子不在少数,接下来就跟各位讲述一个中国的海外富豪。根据最新消息称,菲律宾首富去世了,这个菲律宾首富正是施至成,享年94岁,是一名地道的中国人。一起看看。

    94岁菲律宾首富施至成去世,在睡梦中去世,这位菲律宾首富是一位地地道道的中国人,身家达到了183亿美元,是SM控股集团主席,他从穷消息做到千亿身家,也是一位传奇人物。

    菲律宾首富施至成去世
    菲律宾首富施至成去世

    94岁菲律宾首富施至成去世。但是,施至成是地地道道说到中国人。其子汉斯,就是现在SM集团首席CEO发布声明:我们挚爱的董事长施至成星期六清晨在睡梦中安详离去。施至成是堂堂的中国人,他立下祖训,他要求全部的祖孙都要会讲家乡话,这种行为值得我们为这个“菲律宾”的中国首富点赞。真心的中国人,我们也要为他为傲,永不忘本!

    施至成靠卖鞋起家,在1956年于马尼拉开设第一家店铺“鞋庄”,在1970年代进军百货业,在菲律宾开了三十间大型商场,投资事业更遍布香港及海外。2018年,施至成以183亿美元身家蝉联福布斯菲律宾富豪排行榜首位,他拥有72家商场。这些辉煌的创业履历,让施至成被誉为“东南亚商业传奇”。施至成在商业中,从未犯过错误,一次也没有。”

    这在商业历史上面是个奇迹,而这个奇迹有我们中国人创造,所以我们以后不要再说义乌,或者是潮汕人会做生意,这绝对是千错万错。应该要说成是中国人做生意都是第一位的,前后内有阿里巴巴,腾讯,外有首富施至成。施至成拥有菲律宾最大的银行、东南亚国家最大的超市、百货商店的运营商。这位首富在外国发展,也不忘记生他养他的中国,在中国也有很多投资,他旗下的60个购物中心有7个位于中国,分别位于厦门、晋江、成都、苏州、重庆和淄博。

    这个兢兢业业的中国人,死前还坚持每天工作10至12小时。在工作日,和他的6个儿女一道在马尼拉岸边仓库一样的办公室里上班,管理着家族企业大大小小的事务。这些敬业精神很普通,但是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种坚持就是我们中国人独有的地方品质。中国人可以一年之内干完别人几年都干不完的工作。世界那个国家的人可以?绝对没有!你要知道,中国是用时最短研究出来原子弹的国家!

    施至成的座右铭就是:“上帝赐予我们的礼物都是公平的。他给予我们如此多的机遇,也给我们每一天一样多的时间。我们该好好地利用。”看,这位中国人把中国固有发低调发挥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