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之家提价陷封杀 封杀原因是什么

    这段时间汽车之家遭封杀是怎么回事,汽车之家为什么突然之间被封杀了,从而引起个路人的关照。根据了解,汽车之家提价陷封杀,已经有多家经销商暂停合作关系了,但是汽车之家否认没有封杀,那么封杀事件又是怎么回事?

    汽车之家封杀事件引争议
    汽车之家封杀事件引争议

    在今年1月初,汽车之家就宣布对经销商会员服务进行提价之后,很多合作商都纷纷宣布暂停合作,突然提价让经销商根本来不及做准备,且汽车之家也没有和他们商量好就提价了,这是一种不尊重的现象,那么汽车之家又是怎么回应的。

    汽车之家有回应没有被封杀,未来将会与合作伙伴进一步实现双方共赢。不过也有不少的经销商回应没有通知暂停合作的可能,而且还会继续签约的,对于汽车之家被封杀事件暂时影响不是很大,想要发展就必须懂得抓住机会,而不是向钱看进。

    汽车之家为什么被封杀
    汽车之家为什么被封杀

    自从汽车之家宣布提价上浮20%,还从不同的品牌以及不同的会员版本提升35%到40%左右的折扣,可这样做究竟会不会对公司受到影响。现在有多家经销商暂停与汽车之家会员合作和费用支付了,可汽车之家称年增幅20%是属于合理范围。

    虽说汽车之家被封杀事件闹得很大,行业协议介入调查,可对汽车之家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有不少人也回应靠汽车经销商起家的垂直网站,当羽翼逐渐丰满时,就开始想着垄断来侵食,那么要怎么做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