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终奖堆3亿现金 方大特钢每人6万太厉害了

    别人家的年终奖!近日,江西有一家钢企年终奖堆3亿现金,引发网络热议。据了解,这家公司名为方大特钢,据说每人平均可以分得6万元,而且是该公司连续第8年大手笔发年终奖。

    1月19日上午,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方大特钢”,SH600507)为员工发放年终奖,总计现金3.12亿元。据了解,当天5000多名员工领取到了大红包,只要符合条件的员工都领到6万元红包。此外,60岁以上的符合条件的企业退休员工也能领到5000元的红包。

    年终奖堆3亿现金
    方大特钢年终奖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方大特钢已连续8年为员工发放红包,总额超过9亿元,每位员工拿到红包累计达16.5万元。2017年,符合条件的在岗员工每人发放30000元红包。相比之下,2018年方大特钢更为豪气!

    资料显示,辽宁方大集团是一个以炭素、钢铁、医疗为主业,兼营矿山、焦化、房地产等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方大炭素、方大特钢两家上市公司和一个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江西萍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0多家公司。

    据业绩预增报告,方大特钢2018年净利润预计超过28.7亿元,同比增长超13%。截至1月18日收盘,方大特钢股价为11.60元,市值为168.19亿元。